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机构介绍列表>

英中贸易协会

英中贸易协会(China-Britain Business Council)是由英国政府及工商界共同支持的对华经贸促进机构,是协助英国公司在中国建立和发展业务的领先组织。协会与中英两国企业界、各行业协会、政府机构、英国驻华使领馆、英国在华商会、及各地方组织长期以来保持密切的合作。60多年来协会致力于发展中英两国经贸合作,成就斐然,为两国政府高层所推崇,曾多次组织有两国商贸部长参加的大型活动,并参与接待包括国家首脑在内的重要官员。为两国政府高层和在华经商的会员企业所推崇。


英中贸易协会的专业服务团队覆盖了英国和中国大部分领区。在英国,英中贸易协会通过其在伦敦的总部和在苏格兰、威尔士、东英格兰、东中部、西中部、西北部、西南部,约克郡和汉伯地区,以及遍布英国的合作伙伴提供贸易促进服务。在中国,英中贸易协会在13个战略区域城市均设有代表机构,其中包括: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杭州、南京、青岛、沈阳、深圳、西安、长沙和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