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学者报告 企业报告
返回 企业报告 列表>

【赛诺菲】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共享和谐创新发展

摘 要



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整体经济水平得到大幅度提高的同时,也面临各式各样的问题,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入攻坚期。实现“富强中国梦”需要每一位健康的中国人一起努力,中共中央提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和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从国家战略的制高点确定了今后14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


赛诺菲作为医药健康行业的领导者,社会责任的倡导者,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并推进中国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支持体制改革工作,致力于提高医疗产品及服务的可及性,满足中国广大县域患者对高品质医疗健康的需求。


秉承友好交流,共同发展的信念,赛诺菲籍着2017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会议在北京召开的机会,从“加强医疗卫生投入”、“鼓励医药产业创新”、“提高药品质量安全”、“促进新药注册”等四个方面,代表医药健康企业向中国政府建言纳策。赛诺菲立志成为服务中国社会最值得信赖的医药健康伙伴,为中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己之力,创造更加健康的未来。


 
下载附件: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共享和谐创新发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