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苏腾峰
John Seifert

奥美集团全球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苏腾峰是一位37年的奥美老兵,2009年接手领导奥美北美的业务重振,在业绩增长、数码转型、多样人才招聘及新生意开发上绩效斐然。他于2016年1月被任命为奥美全球首席执行长,同年9月接任奥美全球董事长。


在此之前,苏腾峰曾任奥美全球品牌业务主席,负责管理25个全球客户的整合营销业务,总营收超10亿美元。在奥美网络内,苏腾峰服务过众多客户,并在奥美洛杉矶、芝加哥、曼谷、新加坡和纽约办公室担任过总经理职务,还领导跨技能的品牌团队服务过众多全球知名品牌,如美国运通(会员营销)、英国石油(“我们不仅贡献石油”的企业宣传战)、杜邦、西门子等。


苏腾峰常在大学与商业论坛上,就“打造企业品牌”发表演讲;他也是一家名叫buildOn非盈利组织的美国董事成员,这家组织旨在帮助全美高危社区内的高中生;与此同时,他还是一位充满热情的学生,持续探索历史、室内设计和新古典主义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