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高逸雅
Peter T. Grauer

彭博有限合伙企业董事长 企业界

高逸雅先生是全球领先的金融资讯与媒体集团彭博有限合伙企业董事长。他于1996年10月成为彭博董事会成员,并于2001年获任接替彭博创始人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R. Bloomberg)先生出任公司董事长。2002年起,他开始担任彭博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高逸雅先生于2000年至2002年间担任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CSFB)的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合伙人,是DLJ Merchant Banking Partners和DLJ Investment Partners的创始人。他于1992年至2000年间担任Donaldson, Lufkin & Jenrette(DLJ)公司董事总经理至2000年DLJ公司被CSFB收购。目前,他还担任医疗企业DaVita的首席董事、黑石集团独立董事和嘉能可公司高级独立非执行董事。


高逸雅先生是美国商业委员会成员,亚洲商业委员会成员,世界经济论坛国际商业委员会成员,以及董事长社团的创始主席。他还在多个其他机构任职,包括纽约“城区奖学金基金”(Inner City Scholarship Fund)理事会主席、洛克菲勒金融和运营委员会主席、College Advising Corps主席、前列腺癌基金会董事,以及英美商业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他是“30%俱乐部”美国创始主席、Out on the Street顾问委员会成员,以及麦肯锡顾问委员会成员。


高逸雅先生和他的太太Laurie有三个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