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林昭杰
Lim Chow-Kiat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林昭杰,GIC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身为首席执行官,林昭杰确保GIC具备强大的投资能力和良好的整体绩效。


1993年加入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担任投资经理。曾担任集团首席投资官、公开市场和欧洲业务总裁、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总经理。


林昭杰是新加坡未来经济委员会(Singapore’s Committee on the Future Economy)的成员。此外,他也担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理事、新加坡财富管理学院副院长、法国国库署战略委员会委员、FCLT Global咨询委员会委员、新加坡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他也是李光耀教育基金及李光耀双语基金投资咨询委员会的主席。


1993年以一等荣誉学位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会计学学位。他也是特许金融分析师(CFA)。2012年林昭杰成为固定收益分析师协会(FIASI)名人堂最年轻的入选者,以表彰他对固定收益分析和投资组合管理的进步所作出的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