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德里克·阿博利
Derek Aberle

美国高通公司总裁 企业界

德里克·阿博利现任Qualcomm Incorporated总裁,全面负责Qualcomm的所有业务部门、全球市场拓展及市场营销。同时,Aberle还负责制定和推进公司的关键战略,带动核心业务和全新商业机遇的拓展和增长。他还是Qualcomm执行委员会成员,协助推进公司的整体全球战略的实施。


在担任现职务之前,阿博利曾任Qualcomm执行副总裁兼集团总裁,以及Qualcomm技术许可业务(QTL)总裁。他曾全面负责Qualcomm的技术和知识产权许可业务以及公司众多处于发展初期的业务,如无线医疗、平台、显示以及无线充电等。


阿博利于2000年加入Qualcomm。在此之前,他曾在Pillsbury Madison and Sutro律师事务所和Heller Ehrman律师事务所担任Qualcomm的外部法律顾问多年。


阿博利拥有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商业经济学学士学位。此外,他还以优异成绩从圣迭戈大学法律学院毕业,并获得法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