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雅各布•瓦伦堡
Jacob Wallenberg

瑞典银瑞达公司董事长 企业界

雅各布·瓦伦博格先生是银瑞达集团董事会的非执行主席,是多家北欧顶尖跨国公司的主要股东。同时他是ABB有限公司(ABB Ltd)、爱立信(Ericsson AB)、北欧航空(SAS AB)、FAM集团(FAM AB)以及Patricia工业公司(Patricia Industries)的副主席。


瓦伦博格先生还供职于奈特和爱丽丝·瓦伦堡基金会(Knut and Alice Wallenberg)基金会,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以及瑞典企业联合会。


瓦伦博格先生是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IBLAC)成员,瑞典美国商会副主席,以及欧洲工业家圆桌会议指导委员会的一员。


他还是大西洋理事会国际顾问委员会(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以及世界经济论坛国际工商理事会成员。


雅各布·瓦伦博格先生1956年生于斯德哥尔摩,并于1980年在沃顿商学院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1981年取得MBA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