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连思
Donald R. Lindsay

加拿大泰克资源有限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2005年, Don Lindsay被任命为Teck的总裁. 加入Teck之前, 他是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全球市场部的总裁, 领导银行的投资和企业银行业务部以及亚太区分部. 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 他负责CIBC的全球矿业集团。


Don还是宏利金融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和2017年加拿大总督领袖会议的主席, 最近还被任命为加拿大商会的副主席. Don还是卑诗省儿童基金会的主席, 成功领导了2亿加元的筹集活动, 用于建造一座新的紧急护理医院. 在2007年至2011年间, 作为国际锌协会的主席, Don领导开发和推出锌拯救儿童活动, 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唤起大众对缺乏锌问题的关注. Teck还推出了锌和健康项目, 该项目至今已经帮助改善了全世界1000万儿童的健康问题。


Don是加拿大卑诗省成就奖的获得者, 加拿大矿业协会授予的杰出服务奖章, 卑诗省自然保护活动奖获得者, 温哥华企业CEO奖, 及卑诗省勋章。


Don具有皇后大学矿业工程学士(荣誉)学位, 以及哈佛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