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德·狄维士
Doug DeVos

美国安利公司 总裁 企业界

德・狄维士先生自2002年起担任美国安利公司总裁,与史提夫・温安洛董事长共同掌管公司的日常运营。德·狄维士先生是公司创办人之一理查·狄维士先生的小儿子。1959年,理查·狄维士与其毕生挚友兼事业良伴杰·温安洛先生在他们位于密歇根州亚达城的家中创办了安利公司。


狄维士先生与温安洛先生共同携手,将热忱注入安利事业,使得安利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直销公司。他们致力于帮助全球创业者取得成功,这一点从公司的屡创新高的销售业绩上可见一斑。


1986年,德・狄维士先生开始在安利公司工作,曾在公司亚洲、欧洲和美洲市场担任领导职务。


德・狄维士先生还担任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和国家宪法中心执行委员会主席一职。此外,他还曾在各个商业及地方组织供职。在密歇根企业领导者组织、西密歇根政策论坛、福特基金会、大急流经济俱乐部、Keystone社区教会和西密歇根州区域经济发展组织Right Place等机构,他都曾担任要职。


德・狄维士先生曾入选美国直销协会“名人堂”并曾获得直销教育基金会颁发的基金会颁发的“荣耀之星奖”。德・狄维士先生毕业于美国普杜大学的克拉纳特工商管理学院,获学士学位。在校期间,曾为该校橄榄球队的四分卫。他现为普杜大学克拉纳特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咨询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