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尤素福·阿尔-拜延
Yousef Abdullah Al-Benyan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尤素福·阿尔-拜延先生是全球第四大的多元化化工企业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的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在担任该职位之前,阿尔-拜延先生曾先后担任人力资源和化学品执行副总裁,以及集团财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阿尔-拜延先生于1987年加入SABIC,此时公司成立仅11年。阿尔-拜延先生在SABIC担任的首个职务是业务发展专员,并随后在企业传讯部任职。之后,他又作为运营经理被派往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1994年,阿尔-拜延先生被任命为SABIC美国及拉丁美洲地区业务经理,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工作。2002年,阿尔-拜延先生再获晋升,担任SABIC位于新加坡的亚洲区总经理。阿尔-拜延先生于2005年秋重返美国休斯敦,担任SABIC美洲区总经理。阿尔-拜延先生担任的其它职务包括海湾石化和化工协会(GPCA)主席,以及两家SABIC旗下制造企业——沙特延布国家石化公司(Yansab)和沙特阿拉伯肥料公司(SAFCO)的董事长。 阿尔-拜延先生拥有经济学学士学位与工业管理硕士学位,并参加了一系列专业行政管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