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沃尔克马尔·邓纳尔
Volkmar Denner

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 企业界

沃尔克马尔·邓纳尔博士从2012年7月1日起出任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并成为罗伯特·博世工业信托公司股东, 负责包括企业战略、企业传播、不动产和设备设施等方面的事务。同时,作为公司首席技术官,他也负责研发和先进工程、技术协调以及其它新业务领域。此外,他还负责管理博世旗下一系列子公司,包括博世软件创新公司和博世医疗解决方案公司。


沃尔克马尔·邓纳尔博士1956年11月30日出生在德国城市乌英根,已婚并育有三个孩子。邓纳尔博士1975年至1981年期间就读于斯图加特大学,学习物理学。在美国完成研修后,他于1985年在斯图加特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


邓纳尔博士同时还身兼德国汽车工业联盟(German Association of the Automotive Industry) 管理委员会成员、巴登巴登企业家会谈(Baden-Baden Entrepreneur Talks) 执行委员会成员,同时也是斯图加特大学校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