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吕德伦
Darren Walker

福特基金会会长 其他机构

吕德伦先生是福特基金会会长。福特基金会是美国第二大基金会,近二十年来,在非营利和慈善领域处于领导地位。吕德伦先生是基金会慈善委员会的负责人,该委员会帮助底特律形成解决其破产问题的决议,他还是美国影响力投资联盟的主席。加入福特基金会前,他曾任洛克菲勒基金会副会长,负责卡特里娜飓风后新奥尔良重建项目。90年代,作为哈勒姆最大的社区发展机构阿比西尼亚发展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吕德伦先生主管振兴哈勒姆综合项目,项目成果包括1000多个新的居住单元、哈勒姆20年来第一次商业性开发以及纽约第一个由社区组织管理的公立学校。他曾供职于佳利国际律师事务所和瑞士联合银行在国际法和金融领域工作10多年。他是多家机构的理事,其中包括卡内基音乐厅、纽约城市芭蕾舞团、纽约高线之友和阿库斯基金会。吕德伦先生就读于公立学校,毕业于奥斯丁德克萨斯大学,荣获母校最高荣誉“杰出校友奖”。2016年,他被《时代周刊》列入该年度“世界最有影响力百人名单”。他是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成员、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并拥有10个名誉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