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杰弗里•萨克斯
Jeffrey Sachs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地球研究所主任 学者

杰弗里.萨克斯是世界著名的经济学教授,可持续发展的领路人,联合国高级顾问,畅销书作家,专栏作家。他的专栏文章每月在超过100个国家的报纸上发表。


2002年到2016年期间,萨克斯教授任职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所所长、可持续发展研究克托莱教授、医疗政策及管理学教授。他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关于千年发展目标的特殊顾问,在此之前他也为前秘书长科菲.安南担任同一职务。他是奥地利拉克森堡全球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的荣誉研究员。萨克斯不仅主管可持续发展中心,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支持下,他也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的主任。


在入职哥伦比亚大学之前,萨克斯在哈佛大学担任了20多年的教授,离开前最后任职国际贸易Galen L. Stone 荣誉教授。他是底特律人,在哈佛大学取得了他的学士,硕士以及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