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盖睿特
Geoffrey Garrett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院长 学者

盖睿特博士现任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院长,同时担任管理学和私营企业莱恩斯教授,以及管理学教授。


1995年到1997年间,盖睿特博士是沃顿商学院管理系的一名教员。此后,他曾在多家学术机构任职。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美国研究中心的创始首席执行官,并于此后出任了该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职、洛杉矶太平洋国际政策协会主席,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文化传播学院的院长。在重回宾夕法尼亚大学任职前,他最后担任的职务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的院长。


盖睿特博士一直在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和耶鲁大学长期担任学术职务。他还是澳大利亚社会科学研究院的一名研究员、旧金山亚洲基金会的董事以及纽约对外关系委员会成员,此外,也是《全球政策》杂志编委会的成员。


在一些重要的媒体平台,例如《洛杉矶时报》、《中国环球时报》、《法国世界报》、《印度时报》以及《香港南华早报》,盖睿特博士是国际商业、经济和政治学领域备受尊重的评论员。此外,他还曾担任TED x Sydney的演讲嘉宾,是《外交》杂志的撰稿人,并定期更新他的领英和推特账户。


盖睿特博士所出版的学术著作包括《全球经济中的政党政治》、《市场与民主的全球传播》以及《政治科学百科全书》等。他还在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沃顿商学院的全球经济学执行教育计划的最高管理层中担任领导。在澳大利亚,他与雪佛龙公司、陶氏化学公司、通用电气和新闻集团开展以“领先思维”为主题的研究合作。


盖睿特博士拥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文学学士学位(荣誉学位),以及杜克大学的文学硕士学位和哲学博士学位,此外,他还是杜克大学富布赖特科学奖学金的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