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罗伯特•艾略特
Robert Elliott

年利达律师事务所名誉主席、合伙人 企业界

Robert Elliott于2011年被选举担任年利达的主席兼高级合伙人。他此前曾担任银行业务部的全球主管,并且是一位公司重组业务的专家。Robert在金融交易、跨境融资和代表金融机构承办并购和监管事务(包括与中国相关的事务)方面拥有十分丰富的经验 - Robert在2005年曾经担任一个投资者联合体的法律顾问,为其对中国银行进行战略性股权投资提供法律服务。作为荣誉主席,他目前主要处理一些与客户有关的事务,也牵头处理与中国及本所中国业务有关的事务。


年利达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领先的全球性律师事务所,并且其战略中明确将致力于其在亚洲的发展(包括在中国的发展)。在过去将近40年中,年利达承办过一些与中国相关的最复杂的对内和对外投资项目 – 本所在中国处理的具有首创性意义的交易要多于其他任何一家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