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English   |   注册
时间:2017年3月18 - 20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外方嘉宾列表>

杨宇瀚
John Young

辉瑞全球核心医疗事业部总裁 企业界

通过600多个产品的丰富产品线和全球160多个市场的覆盖以及值得信赖和品质的声誉,辉瑞核心医疗业务致力于为全世界的患者提供优质药品,为改善全球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辉瑞核心医疗在非病毒的抗感染药物、生物仿制药、和专利到期的无菌注射产品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在新兴市场中,其合理价格、知名药品、创新的交付机制和高质的生产使辉瑞核心医疗成为全球健康医疗中的关键伙伴。辉瑞核心医疗希望在保持专注于奠定现有坚实的患者和客户的同时,通过一个专门的研发组织对核心产品组合内在创新,并结合重点关注“开放式科学”来寻求外部并购大分子药品的机会。


杨宇瀚在辉瑞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并在公司各地区和部门担任过一系列重要的工作。他在辉瑞的职业生涯始于在辉瑞英国成为一名业务代表实习生,在销售和市场领域担任了多个的职务后 曾前往澳大利亚担任总经理。而后返回英国担任总经理。在这些职务经理后又担任了辉瑞基础医疗事业部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区域总裁。而后杨宇瀚被任命为辉瑞基础医疗业务总裁兼总经理。在这个岗位上他领导在对大规模人群具有影响的关键疾病领域的业务部门和药物临床开发,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疼痛等。


杨宇瀚是欧盟制药行业协会(EFPIA)理事,中美关系国家委员(NCUSCR)成员,他还是英国政府生命科学工作组成员,并从2008年起成为MISG(英国内阁工业策略工作组)的成员。

杨宇瀚拥有Glasgow大学生物科学学士学位和Strathclyde商学院的MBA学位。他已婚并有三个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