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组会(Ⅰ)会场四:宽松还是减税:宏观政策协调 返回 会议动态 列表>

分组会(Ⅰ)会场四:宽松还是减税:宏观政策协调

2018 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于 9 月 16-17 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次专题研讨会以“中国:改革新征程 开放新境界”为主题,围绕新时代的改革开放、贸易摩擦下的全球经济、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中美贸易摩擦、中国消费市场等一系列重大议题进行探讨。


本节讨论的题目是“宽松还是减税:宏观政策协调”,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徐林主持。与会嘉宾分别为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春华资本集团主席胡祖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陈昌盛、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梁红、重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庆、京东金融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


会议简报全文下载:分组会(Ⅰ)会场四:宽松还是减税:宏观政策协调.pdf




86-10-64255855
comm@cdr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