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8年3月24 - 26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韩佩东
Kate Hampton

英国儿童投资基金会总裁 其他机构

韩佩东自2016年3月至今担任英国儿童投资基金会首席执行官,此前自2009年起一直担任气候变化项目负责人。


韩佩东是2020计划生育联合会(FP2020)顾问组成员,致力于在2020年前至少为全球1.2亿女性提供避孕措施;韩佩东还担任欧洲气候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旨在帮助欧洲促进低碳社会发展,并在国际上发挥领导作用。


韩佩东曾就职于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咨询公司、智库和非盈利组织。在加入英国儿童投资基金会之前,她曾担任气候变化资本集团气候政策部门的总监。气候变化资本集团是一家拥有15亿美元管理资金的专业投资机构,为致力于清洁能源投资机会的资产管理公司和跨国公司提供顾问服务。此外,韩佩东还在不同场合为政府决策者提供顾问服务,包括于2005年英国任八国集团和欧盟主席国期间担任其高级政策顾问,及在2007年担任欧盟竞争力、能源和环境问题高级别小组的幕僚。


2008年,韩佩东被评为“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韩佩东拥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学士学位,及哈佛大学肯尼迪公共管理学院公共政策的硕士学位。在哈佛大学期间,韩佩东是富布赖特研究奖学金获得者。除了英语,她也能讲流利的法语和西班牙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