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8年3月24 - 26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蒂姆·库克
Tim Cook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外方主席

作为 Apple CEO, Tim Cook 向全球推出了包括 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Apple Watch、iPad Pro、Apple Pay、Apple Music和Air Pods等创新产品和服务。在最近的 iOS 11中,Siri能够支持英译中,并且相机应用现在内置了二维码扫描功能。


他带领全公司致力于采用完全可再生能源,并且 Apple 目前在中国实现了所有设施采用100%的清洁能源。Apple 致力于帮助其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供应商实现清洁能源转型,携手与制造合作伙伴在2020年实现在中国安装2千兆瓦的新清洁能源。通过与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的合作, Apple 正在保护多达100万英亩的中国责任管理森林。


Apple 在中国创造了和支持了数百万个工作岗位。这些工作中超过180万的工作岗位是应用软件开发者,软件工程师和为 iOS 创建应用的企业家。


Apple 在“财富”杂志的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中连续11年排名第一,其中包括 Tim Cook 担任 CEO 的所有年份。 Tim 在杜克大学获得了MBA学位,并且是Fuqua学者,他在奥本大学获得了工业工程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