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8年3月24 - 26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伟廉仕
Keith Williams

美国UL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伟廉仕于2005年5月1日起担任美国UL公司第10任总裁。UL成立于1893年,总部位于芝加哥,业务涉及产品安全、生命及医疗健康科学、环保服务、检测服务、培训咨询服务、企业服务、工作场所安全等领域,运营机构遍及全球。UL始终致力于提高生活及工作环境的安全,并不断改善全球公众的生活品质。伟廉仕毕业于凯斯西储大学,工学学士。之后加入GE公司。23年中,他曾负责全球业务管理、全球物流、市场营销和销售等工作。1993年至1996年,伟廉仕被派驻北京,担任GE医疗系统(中国)公司总裁,期间推动了三个合资企业的发展,进而在中国形成了真正意义的全球工程及制造基地,并拥有卓越的本土配送能力。1996年底,他因率先在GE医疗集团内部使用六西格玛管理方法处理商业交易而成为全球佼佼者。1997年,伟廉仕出任美敦力公司亚太区总裁,常居东京。在美敦力任职的8年中,他担任总裁一职达5年之久。在华期间,他聚焦新领域,销售额从500万美元增加到1亿美元。他同时还担任公司脊髓神经业务部(设在孟菲斯)总裁及首席质检官。除了在UL的任职外,伟廉仕还担任美国东盟贸易委员会主席、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财务监事、美国消防协会理事、芝加哥全球事务协会理事、及孟菲斯歌剧院受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