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8年3月24 - 26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古贺信行
Nobuyuki Koga

野村控股株式会社会长 企业界

古贺信行先生是野村控股株式会社和野村证券株式会社的董事长。同时他也是野村提名和薪酬委员会主席。2003年4月至2008年3月,古贺信行先生担任野村控股株式会社和野村证券株式会社的会长兼首席执行官。


在此期间,他主张拓展新的商业领域,实施了多样管理战略来提升野村作为金融服务团体的战略地位和大量的战略性投资并购。


古贺信行先生1950年出生于日本福冈, 1974年3月东京大学法学部毕业后加入野村证券株式会社(后改组为野村控股株式会社)。


1995年,古贺信行先生作为负责企划部门、金融服务部门和人事部的部长,升任为董事。2000年6月就任董事副总裁。2001年10月集团改组后,除了野村证券株式会社担任的职务外,古贺信行先生还担任野村控股株式会社的董事、执行副总裁和常务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