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8年3月24 - 26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时华泽
Fabio Schvartsman

巴西淡水河谷公司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时华泽先生于2017年4月获淡水河谷董事会任命,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时华泽先生拥有超过40年运营大型企业的成功经验,他在领导巴西最大的纸和纸浆生产出口企业之一Klabin公司期间业绩卓越、表现杰出。2011年2月至2017年4月,时华泽先生作为Klabin公司总经理,建立了注重结果和业绩的新型管理模式。其间,公司产能翻番,并成功开拓新市场,同时市值翻三番,并连续23个季度保持财务业绩不断提升。他还负责完成了公司的专业化进程,领导公司实施了史上最大项目——投资85亿雷亚尔的Puma项目,该项目于2016年3月投产。


1976年2月至1985年4月,时华泽先生服务于Duratex公司,曾任该公司经济研究部、发展部与规划部负责人。1985年5月至2007年4月的22年间,他服务于Ultra集团公司,其间历任多个要职,并参与多项重要谈判。2007年4月至2008年2月,他曾任Telemar Participações公司负责人;2008年4月至2010年4月,他曾任San Antonio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他曾负责Ultrapar公司的上市工作,并任该公司规划主管、规划总监、规划与控制总监、投资者关系总监及首席财务官。在任Ultra公司合伙人和董事期间,他负责收购了Ipiranga连锁加油站。他还领导过Ultraprev公司。


时华泽先生拥有圣保罗大学理工学院生产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和瓦加斯基金会圣保罗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