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8年3月24 - 26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劳伦斯·芬克
Laurence D. Fink

贝莱德集团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芬克先生任贝莱德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並领导贝莱德全球执行委员会。芬克先生于1988年和七位合伙人共同创办贝莱德并带领成为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并为机构及零售客户提供风险管理及顾问服务。芬克先生于2016年被《福布斯》 (Forbes)杂志遴选为“全球最受尊重的领袖”之一、2011年被《金融新闻》(Financial News)评为 “近十年最优秀CEO”及连续十年获《巴伦周刊》(Barron’s)选为“全球最优秀CEO”之一。


在1988年创办贝莱德之前,芬克先生是美国第一波士顿公司(The First Boston Corporation) 的董事总经理及管理委员会成员。在第一波士顿公司任职期间,他还曾担任应纳税固定收益部门的联席主管,该部门负责所有政府债券、抵押证券和公司证券的交易和发行。


目前,芬克先生担任纽约大学信托管理委员会理事,以及纽约大学格尼医学中心联席主席及委员。芬克先生是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 信托委员会成员、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成员及大自然保护协会的成员。他同时还担任纽约伙伴关系(The Partnership for New York City)执行委员会成员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