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8年3月24 - 26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桑德尔·皮猜
Sundar Pichai

谷歌公司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作为谷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猜先生负责谷歌产品研发、技术战略及整个公司的日常运营等工作。


桑德尔于2004年加入谷歌并协助领导了Google工具栏和Google Chrome及其它一些被成千上万用户使用的面向消费者的主要产品的研发。2014年,他开始负责谷歌所有产品和平台的生产、研发工作,包括搜索、地图、沟通、GooglePlay、商业、广告以及面向消费者、商务和教育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如Google应用和云平台等。它还包括如今两个最重要的计算平台Android和Chrome。经过多年与谷歌创始人Larry Page 和Sergey Brin的紧密共事,桑德尔于2015年8月成为谷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于2017年7月加入谷歌母公司 Alphabet的董事会。


加入谷歌前,桑德尔曾在应用材料公司和麦肯锡公司任职。桑德尔获得了印度技术学院的学士学位,并被授予学院银质奖章。他还拥有斯坦福大学的硕士学位以及沃顿商学院的MBA学位,并被授予Siebel Scholar和Palmer Scholar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