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8年3月24 - 26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范伯登
Ben van Beurden

荷兰皇家壳牌公司首席执行官 企业界

范伯登从2014年1月1日起担任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他于1983年从荷兰戴尔夫特大学毕业,获得化学工程硕士学位,随后加入壳牌。范伯登先生在壳牌的上游业务和下游业务都拥有丰富的职业经历,他在运营和商务领域担任过多个职务,其中包括在液化天然气业务工作了十年,他也在下游业务从事过多种不同的工作。


2005年1月,他调任美国休斯敦,担任负责炼油和化工生产卓越运营的副总裁,负责制定卓越运营的标准,并提高炼油厂和化工厂的绩效。


2006年12月,他被任命为壳牌全球化工业务执行副总裁,在英国伦敦工作。在此任期内,他在一些领先的行业协会,包括国际化工协会、欧洲化工协会的理事会中任职。


2013年1月到9月期间,他担任壳牌集团下游业务董事,同时负责壳牌在欧洲和土耳其的业务。


2013年1月,他成为壳牌全球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范伯登先生是荷兰公民,他同夫人Stacy共育有四个孩子- 一个儿子和三个女儿。闲暇时间里,他喜欢阅读、跑步以及合家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