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8年3月24 - 26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尤里·米尔纳
Yuri Milner

DST投资创始人 企业界

尤里·米尔纳于1999年创立Mail.ru集团,在他的领导下,它成为欧洲领先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并于2010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随后尤里成立DST Global专注于全球互联网投资。 DST Global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投资者之一,其投资组合包括阿里巴巴,京东,小米,滴滴,美团,今日头条,快手,Facebook(脸书),WhatsApp,Airbnb,Spotify等。 DST Global管理的资产超过100亿美元。


尤里于1985年获得理论物理学研究生学位,随后在量子场领域做研究。尤里在1990-92参加了沃顿商学院的MBA课程,是2017年沃顿商学院毕业典礼的主讲嘉宾。尤里与谢尔盖布林,马克扎克伯格和马化腾一起赞助了突破奖项,世界上最大的科学奖项,表彰近期重要的在基础物理,生命科学和数学方面的成就。


尤里与他的妻子朱莉娅及其三个女儿一起居住在硅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