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8年3月24 - 26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陆克文
Kevin Rudd

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高级研究员;澳大利亚前总理 国际组织及特邀嘉宾

陆克文先生于2007年至2010年出任澳大利亚第26届总理,于2010至2012年获任外交部长,并于2013年重返总理一职。


陆克文先生是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纽约及华盛顿)的创始主席。亚洲协会政策研究所(ASPI)致力于政策研究及二轨外交,帮助政府和企业应对亚洲内部及亚洲、美国和西方国家之间的政策与外交挑战。陆克文同时任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高级研究员,2014年至2015年间他完成了一篇大型政策报告:习近平时期中美关系未来展望。他同时担任国际多边机构改革委员会主席,2015至2016年,他发起了联合国系统的评估。


陆克文先生是英国皇家战略研究所(伦敦)荣誉成员、美国国际战略研究中心(华盛顿)杰出政治家、、保尔森基金会(芝加哥)荣誉成员、以及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组织筹备委员会知名人士小组成员。


陆克文先生研习中文及汉学30余年,现为清华大学苏世民学院的国际顾问,北京大学名誉教授,也在牛津大学研究习近平的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