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拥有运输、公务飞机、商用飞机和飞机结构与工程服务四大事业部门,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生产和工程基地,共有员工68,000多名。作为运输行业的全球领袖企业,庞巴迪致力于打造创新的、改变游戏规则的飞机与火车,通过产品和服务提供世界领先的出行体验,并在乘客舒适度、能源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等方面树立全新的行业标准。


庞巴迪公司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BBD)。在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公司实现营收162亿美元。


庞巴迪运输集团是全球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领导者,为轨道运输行业提供广泛的富有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公司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轨道交通解决方案,包括从整车、子系统和信号系统到完整的交钥匙运输系统、智能交通 (E-mobility) 技术和数字驱动的维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