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玛氏公司

玛氏公司是一家拥有近百年悠久历史的私营家族企业,为人们和他们的爱宠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作为一家销售额超过350亿美元的跨国公司,玛氏公司拥有众多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中,M&M’s®、士力架®(SNICKERS®)、特趣®(TWIX®)、MILKY WAY®、德芙®(DOVE®)、 宝路®(PEDIGREE®)、皇家宠物食品®( ROYAL CANIN®)、伟嘉®(WHISKAS®)、BANFIELD® 宠物连锁医院和VCA®宠物连锁医院的品牌价值均跻身10亿美元;脆香米®、益达®(EXTRA®)、奥碧®(ORBIT®)、5™、彩虹®(SKITTLES®)、希宝® (SHEBA®)、每食富® (MASTERFOODS®)、UNCLE BEN’S®、COCOAVIA®、KIND等品牌也都广受欢迎。目前,玛氏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McLean),在全球80多个国家的115,000余名同事每天都在积极践行着由“质量、责任、互惠、效率、自主” 构成的“玛氏五大原则”,通过业务发展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最终实现令你我自豪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