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DST Global

DST Global是一家成长型股权公司,专注于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后期机会。 DSTG瞄准快速增长的类别领导者,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前的非控制性少数股权支持创始人CEO。 DSTG投资了Facebook,阿里巴巴集团,京东,Spotify,滴滴,Airbnb,美团,快手等公司。


从2009年到2017年12月31日,DSTG在全球39家后期高增长互联网公司中共投资了74亿美元。


我们的最新基金DST Global V于2015年12月最终收盘,总承诺额为18.5亿美元,另外还有9亿美元的承诺共同投资资金,总额为27.5亿美元。


从地理位置来看,我们的资本约有45%部署在中国,34%在美国,其余部分在欧洲,印度,印度尼西亚和巴西。


我们试图找到具有强大愿景和强大执行能力的领先互联网公司创始人,以瞄准大型机会。我们领导绝大多数交易并与创始人建立密切关系。


我们相信我们的竞争优势包括:(1)有针对性的关注; (2)部门洞察力和专业知识; (3)良好的业绩记录和品牌; (4)全球网络和互联网领域的声誉。


DSTG在香港,北京,门洛帕克,伦敦和纽约设有办事处。


我们的投资者是公共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机构投资者和大型家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