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马士基集团

马士基集团是一家提供集装箱物流综合服务的公司,总部位于丹麦,在全球130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拥有7万多名员工,在集装箱运输、物流、码头运营和其它与航运业相关领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马士基集团成立于1904年, 服务于中国的对外贸易已95年。目前马士基集团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拥有118个办公室和9千名员工。


马士基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在华34个地点开展业务。丹马士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可靠的货运代理解决方案,在华运作20个办公室。马士基码头公司是全球第三大码头运营商,在中国联合拥有运营10座码头。


自1996年以来,马士基从中国造船厂购买144艘大型远洋船舶,累计金额超50亿美元。此外,马士基还在中国采购大量物资,2018年的总采购额约29亿美元。


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一向是马士基业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马士基将一如既往,为全球及中国对外贸易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