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凯雷投资集团

凯雷投资集团是一家全球性投资公司,资产管理规模为2,160亿美元,拥有343个投资基金。凯雷于 1987 年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创立,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最大且最成功的投资公司之一,拥有 1,650多位专业人员,在北美、南美、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设有 31个办事处。


来自 90个国家的 1,950多位投资人凭借凯雷从投资资本中实现丰厚回报。我们的投资人包括公共和私营退休基金、资产雄厚的个人和家庭、主权财富基金、工会和企业。我们凭借各类产品和地区专项基金,满足世界最资深投资人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四大业务部门


企业私募股权—并购和增长资本


实物资产 —房地产、基础设施以及能源和可再生资源


全球信贷—不良资产和特殊资产、直接借贷、能源信贷、贷款及结构性信贷和机会性信贷


投资解决方案—投资于广阔且复杂的另类投资策略领域-- 私募股权及房地产


凯雷利用自身的“凯雷一家”全球网络、深厚的行业知识、资深的企业营运专家团队和投资组合公司的数据,为每一项私募股权和实物资产的投资项目建立和实施量身定做的增值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