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瑞士再保险

瑞士再保险集团是一家领先的再保险、保险和其他保险型风险转移方式的批量业务提供商。集团以直接交易方式和通过经纪公司方式开展业务,全球客户群包括保险公司、大中型企业和公共部门客户。从标准产品乃至各个险种的量身定制保险保障,瑞士再保险都能充分利用其资本实力、专长和创新能力,以帮助承担企业和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风险。瑞士再保险于1863年在瑞士苏黎世创立,通过其全球70个办事处的网络为客户提供服务。瑞士再保险目前的信用评等为:(i)标准普尔:“AA-”级;(ii)穆迪:“Aa3”级; (iii) A.M. Best:“A+”级。瑞再控股是瑞士再保险集团的控股公司,其记名股票根据瑞士证券交易所国际通用报告准则上市,并以股票代码“SREN”进行交易。瑞士再保险自1913年起服务亚洲市场,目前在亚太区员工人数约1,900人。瑞士再保险1995年在中国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3年在北京设立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全面的再保险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