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塔塔集团

塔塔集团由詹姆谢特吉塔塔于1868年创立,是一家全球性企业,总部位于印度,由10家垂直行业的30家公司组成。


该集团在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其使命是“通过长期改善我们在全球服务的社区的生活质量基于信任领导的利益相关者价值创造。


塔塔之子是塔塔公司的主要投资控股公司和发起人。塔塔之子的股权资本中有66%由慈善信托持有,这些信托支持教育、健康、生计和艺术文化。


2017-2018年,塔塔集团的收入合计为1107亿美元。公司共雇用了70多万人。


每个塔塔公司或企业都在其董事会的指导和监督下独立运营。有28家公开上市的塔塔企业,总市值约为1,453亿美元(截至2018年3月31日),包括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塔塔汽车公司,塔塔钢铁公司,塔塔化工公司,塔塔全球饮料公司,Titan,塔塔资本,塔塔电力公司,塔先进系统,印度酒店集团和塔塔通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