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安达集团

安达是全球市值最大的财产及责任保险公司之一,在54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为不同群体的客户提供商业和个人财产责任保险、个人意外和补充健康保险、再保险以及人身保险产品。作为一家核保型公司,我们凭借深入的洞察力和严明的纪律,评估、承担和管理风险。我们在理赔方面秉持公平、及时的原则。此外,安达还拥有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广泛的销售渠道、卓越的财务实力,以及遍布全球的本土经营机构。


安达在中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92年,公司旗下子公司“北美洲保险公司”开始为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先驱提供保障。1897年北美洲保险公司在上海指定了保险代理人,成为首批正式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美国保险公司。时至今日,安达积极参与中美贸易关系的历史超过200年,公司视中国为其长远发展市场之一,对此我们倍感自豪。


安达保险有限公司(即安达中国)是一家拥有全牌照的财产保险公司,向中国本地企业、在中国有风险敞口的跨国企业以及个人客户提供丰富的财产责任险和个人意外险保障。安达中国在上海、北京、江苏和广东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保险市场上商业财险险种最为丰富的公司之一。此外,公司还通过迅猛发展的互联网渠道向中国各地的家庭和个人提供一系列保障型产品,如个人意外险、家财险、旅行险和个人设备保险。安达中国的标普评级为A+级。


安达是华泰人寿的合资股东。华泰人寿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寿险公司,在中国各地拥有逾4万名专属代理人。华泰人寿向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超过120万客户,提供丰富的储蓄型和保障型产品。通过其慈善基金会,安达还向中国的学校、奖学金及其他项目提供支持。


安达董事长兼CEO埃文·格林伯格通过其担任的社会职务,投身于推动美中关系发展。格林伯格先生担任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该机构致力于促进两国间的贸易与投资;同时他还是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该机构致力于提升美中两国民间相互的了解与认识。


安达的母公司安达有限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且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安达在苏黎世、纽约、伦敦和巴黎等地设有管理机构,在世界各地约有员工3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