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辉瑞公司

辉瑞公司(Pfizer Inc.)创建于1849年,迄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创新为患者带来能显著改善其健康的药物”。


2017年辉瑞公司全年合计收入525亿美元,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达到79亿美元。辉瑞在全球拥有90,000多名员工, 58家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


辉瑞自1989进入中国以来,目前已发展成为在华领先的外资制药企业之一。辉瑞目前在中国有约11,000名员工,业务覆盖了全国300余个城市。


辉瑞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医疗卫生体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承诺并积极参与促进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我们志在通过创新的、富有社会责任并且商业可行的方式,满足中国人民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辉瑞在华累计投资超过15亿美元,目前在华有4家先进的生产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