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联合利华

联合利华是世界最大的快速消费品公司之一,在全球拥有161,000 名雇员;400个品牌畅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覆盖食品、家庭护理、美妆和个人护理产品。每天有25亿消费者在世界各地使用联合利华的产品。这些赋予了我们独一无二的机会去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联合利华在华累计投资10多亿美元,并引进了多项先进的专利技术。旗下品牌奥妙、多芬、力士、旁氏、清扬、夏士莲、立顿、家乐以及和路雪等,已成为广受喜爱的品牌。中国市场的强劲发展与业务的蓬勃发展使联合利华中国已然成为了公司全球业务的重点市场。联合利华北亚地区总部位于上海,并在上海成立了其全球六大研发中心之一的联合利华研发中心(上海)。联合利华中国直接雇佣了大约6,000多名中国员工,间接提供了20,000个就业机会。


2010年,联合利华全球提出联合利华可持续行动计划,旨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减少我们的环境印迹并提高积极的社会影响。我们致力于帮助10亿人采取行动提高健康水平;减半我们产品的环境足迹;农业原料实现100%可持续采购并帮助全供应链的人们改善生活条件。在中国,联合利华以美好家园,美好童年,美好乡村为平台,积极开展可持续发展项目,为美丽中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