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雀巢公司

雀巢公司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瑞士韦威,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食品饮料公司,致力于营养、健康和幸福生活,产品涉及乳制品、婴幼儿配方奶粉、早餐谷物、咖啡、冰淇淋、巧克力、糖果、瓶装水、饮料、冷冻食品、调味品,健康科学、皮肤健康等领域。


中国是雀巢全球第二大市场。北京是雀巢大中华区的总部,目前在国内运营着33家工厂、5个创新研发中心,奶牛养殖培训中心(黑龙江双城)、雀巢咖啡中心(云南普洱)、1个食品安全研究院(北京)、4个客户交流中心,以及4.3万名员工。


雀巢在全球的主要产品品类几乎都在中国生产并销售,同时,还通过太太乐、银鹭、徐福记、大山、豪吉等本地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许多食品企业不同,雀巢非常注重在当地开发农业原材料。在中国的运营同样采取了这一模式,如在黑龙江双城、内蒙古额尔古纳和山东莱西的奶区建设,以及以云南普洱为中心的咖啡种植项目,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高度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