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英国保诚集团

1848年,英国保诚集团创立于伦敦,其后在严谨的精算,合理投资和有效管理的支持下迅速发展。


从20世纪20年代起,集团开始拓展海外业务,1923年在印度建立了首家海外人寿险公司。此后,美洲分公司Jackson于美国经营保险业务,并于2014年进入非洲人寿市场。


如今,英国保诚集团已成为一家在伦敦、香港、新加坡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际金融服务集团。集团管理资产总规模达6,640亿英镑,全球客户数量超过2600万。


保诚集团亚洲公司的保险和资产管理业务遍及14个市场, 服务的客户超1500万人,旗下经纪人达60万名,与各地多个银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旗下瀚亚投资公司的业务也遍及十大亚洲市场,在欧美均设有分销代表处,其管理的客户资产总规模达1,380亿英镑。


英国保诚集团致力于为客户、股东创造永恒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