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法国巴黎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在1860年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办事处,正式立足中国,目前在当地雇用近500名员工,提供银行、融资和咨询服务。其客户包括本地和海外的企业和金融机构、机构投资者和高净值客户。


法国巴黎银行在本地与多家领先机构实现战略性合作,开拓中国市场。其中包括与南京银行的合作开拓零售银行,中小企业以及企业银行的金融服务;与海通证券合资经营资产管理公司海富通资产管理;法国巴黎保险与北京银行成立人寿保险合资企业;携手苏宁和南京银行成立苏宁消费金融公司;与吉利集团合资成立吉致汽车金融公司;与上海巴士汽车租赁公司合资成立安诺久通。


全球方面,法国巴黎银行业务遍及全球73个市场,雇用逾190,000名员工,在本地市场、国际金融业务(其中零售银行网络及金融服务隶属于零售银行业务)、与企业及机构银行业务(主要服务企业客户及机构投资客户)三大业务范畴均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法国巴黎银行早于1860年进驻亚太区,是区内实力最为雄厚的国际金融机构之一。其业务遍及区内14个市场,雇用逾15,000名员工(不包括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契合需求的优质产品及服务方案,并持续致力于拓展区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