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智联招聘

智联招聘是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拥有超过25年的服务经验。截至目前,智联招聘拥有超过1.8亿用户,450万企业用户,根据第三方调研统计全国职场人每10个人有4个人通过智联招聘找到工作。


2017年智联招聘面向企业用户推行“企业智赢计划”免费开放职位发布,面向求职者继续深化业内首创的“3的三次方”概念,为职场人打造全面发展平台,形成中国人才市场的闭环生态链。一年内智联招聘平台共产生11亿人次主动求职行为,6亿次企业主动招聘行为,平台内通过及时通信内核的支持来促进线上匹配,为5600万人撮合了面试机会,保持高速增长。


出于企业责任和对行业的钻研,智联招聘连续8年发布中国就业市场景气(CIER)报告,为政府的宏观调控、企业的微观决策和劳动者个人的选择起到指引作用。


智联招聘举办一系列开行业先河的品牌活动,通过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大学生就业有位来公益活动、中国职场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活动推动企业雇主品牌建设,帮助职场人特别是其中的特殊群体获得职业发展。


未来智联招聘将继续运用大数据、智能算法等领先技术,围绕精准招聘效果开拓创新,进一步挖掘人力资源数据价值,打造开放、高效的人力资本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