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正泰集团

正泰集团创建于1984年,是我国工业电器龙头企业和新能源领军企业。年销售额达600亿元,员工3万余名。产业覆盖“发、输、变、配、用”电力设备全产业链,并布局电力设备与高端装备产业、储能、新材料与新能源服务产业、智慧交通、智慧城市与智能家居产业、智能制造与自动化控制产业、金融、大数据与物流服务产业等领域。产品畅销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等国际主配套市场。


集团综合实力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茅,纳税额连续多年位居温州各类制造企业榜首。集团旗下的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内低压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也是上海A股首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正泰太阳能在全球建成了200多座光伏电站,是国内民营企业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