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依图科技

依图科技是全球极少数拥有全栈人工智能核心自研技术的创新企业,在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智能决策、AI芯片等领域都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依图科技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突破性发展,是全球唯一企业连续三年获得美国国家标准技术局(NIST)、美国国家情报高级研究计划局(IARPA)两项人脸识别世界冠军,至今保持着全球人脸识别技术的最高水平;依图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是目前中文语音识别的最高水平保持者;其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人工智能儿科诊断技术,被《Nature Medicine》收录、发表于2019年2月刊,这是目前中国人工智能科研领域的最高级别论文。


依图专注于将人工智能技术深度赋能行业发展,在智能安防、科技金融、智能医疗、智慧城市、新零售、智能芯片、智能制药等多个领域推出了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产品,是目前国内唯一具有提供超大规模、复杂环境下亿级规模城市的智能化运营管理技术能力的人工智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