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新希望集团

新希望集团始创于1982年,由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先生发起创立,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步和成长的民企先锋。在30余年的发展中,新希望集团连续16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新希望集团立足农牧行业并不断开拓新领域,进入食品快消、农业科技、地产文旅、医疗健康、金融投资等多个产业。


新希望集团跟随改革大潮奋斗至今,旗下已拥有3家A股上市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子公司超过600家,员工近7万人。集团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收入超1,300亿元人民币。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由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中诚信”)评定为AAA信用等级。从1999年首次走出国门以来,新希望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产、建设、筹建、投资的工厂达40余家。在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引导下,新希望集团将“人才年轻化、产融一体化、国际化、创新与科技化”作为发展重要引擎,创新合伙人机制、强化科技引领,抢抓市场机遇,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时代新起点,更好地实现转型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