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VIPKID

VIPKID于2013年10月由米雯娟女士创立,是一家专注于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中国互联网科技公司,通过对接北美外教资源和国内市场需求,采用1对1“浸入式”教学方法,让中国小朋友在全英文环境中培养语言兴趣并学会知识应用。公司获得红杉资本、腾讯投资、阿里云锋基金、科比基金、经纬创投、真格基金、创新工场等多家顶级投资机构投资。2018年5月完成D+轮融资5亿美元,估值超过35亿美元。


2018年8月,VIPKID对外公布以教育、科技、服务为核心的“V+战略”和六大品牌,从一家主要专注于中国少儿的高品质在线英语教育提供商,升级为面向全球青少儿提供一站式、覆盖0-18岁高品质英语学习方案的教育科技公司,让更多的全球青少儿享受高品质教育服务。


截至目前,VIPKID在线少儿英语拥有签约北美外教数量超过6万名,付费小学员数量突破50万,每日课程数量超过18万节,每日上课总时长达450万分钟;旗下在线中文学习平台“Lingo Bus”注册学员已超过10000名,学员遍布全球,成为推动海外中文学习的重要商业平台;在线1对4小班课品牌“SayABC”注册学员超过30万;“自由星球”主要面向0-4岁低幼儿童,为家长打造科学的英语启蒙教育体系;青少儿英语学习品牌VIP蜂校则是为9-15岁的青少年提供高性价比的在线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其最大的特点是中外双师同屏在线;“跟大熊玩英语”则是面向3-6岁低幼儿童,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有效的英语启蒙解决方案。


公司将“为扶贫和公益事业做出应有贡献”作为企业社会责任和追求,联合马云公益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等多家慈善公益组织向落后地区贫困儿童提供更多语言学习和了解世界的机会,其“乡村学校在线英语课堂”已经在全国贫困地区的300多所乡村学校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