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机构介绍 列表>

推想科技

推想团队自2015年起致力于采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在医学影像的应用,利用深度学习技术分析DR、CT及MRI等医学影像数据,为医生提供精确、高效的辅助工具,减轻医生的工作重负,使医生回归诊断本身。


自2016年1月北京推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国内外执行点覆盖国内多个城市,同时完成了北美、亚太以及欧洲的战略布局,并于2018年11月成立“推想科技全球临床科研合作学院(iCR)”,着力推动医疗AI与临床科学的融合。


推想科技拥有近60%的研发员工,不乏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芝加哥、剑桥、杜克、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知名学府的优秀人才。


推想科技秉承“从临床中来,到临床中去”,聆听医生需求,想医所想,目前已与海内外超250家医院建立合作,每日辅助医生完成近25000例临床诊断,推想科技InferRead™️ CT 肺部疾病解决方案已发展成为颇具规模的辅助诊断体系。在某大型三甲医院使用30天的运营数据中,22065例预测无一例漏诊的表现是推想科技AI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