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欧伦斯
Stephen A. Orlins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 其他机构

欧伦斯先生于2005年开始担任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此前,他曾任凯雷投资集团亚洲部的总经理和台湾宽频(TBC)的董事会主席,以及纽约融资公司安盈投资的高级顾问。


欧伦斯先生于1983年到1991年效力于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在1985年到1991年期间担任总经理。1987到1990年,他出任雷曼兄弟亚洲部总裁。此前,欧伦斯先生曾在位于纽约、香港和北京的美国宝维斯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


1976年至1979年期间,欧伦斯先生在美国国务院法律顾问办公室工作。在此期间,他作为法律团队的成员推动了美中建交。


欧伦斯先生以优等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本科,之后在哈佛法学院取得法学博士学位。他通晓中文,是外交关系委员会的会员。


1992年,欧伦斯先生在美国国会纽约第三选区被提名为民主党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