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葛瑞德
Mats Granryd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总干事 其他机构

葛瑞德(Mats Granryd)先生现任GSMA (GSM协会)会长及董事会成员,带领GSMA推动一系列项目、宣传活动和行业活动的实施,以实现GSMA成员的利益。


葛瑞德先生在不断变换的移动行业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和成功经历。在加入GSMA前, 葛瑞德先生曾担任Tele2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ele2是欧洲一家增长最快的电信运营商,业务覆盖9个国家的1400万用户。


葛瑞德先生此前曾在爱立信(Ericsson)任职15年,担任过北欧与中亚负责人等多个职务。在爱立信任职期间,他还曾负责西北欧、印度、CDMA和北非部门,同时兼任沃达丰电信(Vodafone)和巴帝电信(Bharti)的客户代表。加入爱立信之前,他曾是ARRIGO与安信达咨询公司(Andersen Consulting)的电信战略管理顾问。


葛瑞德先生拥有斯德哥尔摩皇家理工学院的理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