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布莱恩·盖勒格
Brian A. Gallagher

联合之路总裁、首席执行官 其他机构

布莱恩·盖勒格先生是全球最大的私人非营利组织全球联合之路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盖勒格先生的领导下,联合之路是慈善发展和社区影响的全球领导者。社区影响力使人们聚集在一起,为所有人创造更多机会,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项目。


2002年,盖勒格先生成为联合之路美国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组织于2009年与联合之路国际合并成立了全球联合之路。联合之路今天得到全球近300万志愿者和830万捐助者的支持,以及筹集的46亿美元每年都有近1800个社区参与,为每个社区的每个人的健康,教育和财务稳定而努力。


盖勒格先生领导世界经济论坛的民间社会全球咨询委员会,并且是世界经济论坛“促进全球金融包容性”倡议的指导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