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APP下载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时间:2019年3月23 - 25日
地点:北京 · 钓鱼台国宾馆
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官方微信
基金会微信
基金会微博
中方嘉宾 外方嘉宾 机构介绍

返回 外方嘉宾 列表>

乾德杰
Chandrajit Banerjee

印度工业联合会主席 其他机构

乾德杰先生是印度工业联合会(CII)的总干事。


乾德杰先生已在印度工业联会工作了约30年,自2008年5月起担任联合会总干事。


乾德杰先生早前毕业于加尔各答圣泽维尔大学经济学专业。之后,他完成了加尔各答大学计划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专业的研究生学位。


作为总干事,乾德杰先生负责印度工业联合会的整体运营。


在担任总干事之前,乾德杰先生在联合会担任多个高层职位。他创办了位于班加罗尔的印度机床制造商协会的卓越中心,该中心是一个最先进的培训基地以及会议与展会的举办地。


乾德杰先生是联邦企业与投资委员会的顾问委员会成员,也是全球创新与科技联盟理事会成员。他担任新加坡印度合作基金会董事,企业治理全国基金会管理受托人及投资印度(Invest India)董事。


乾德杰先生曾由时任中国国家总理温家宝先生亲自颁发的中印友好奖章,以表彰他为促进中印双边关系所做出的贡献。他还曾被授予伊莎贝拉女王勋章,由西班牙国王陛下颁发,以表彰他在促进印度和西班牙关系方面做出的卓越成就和杰出贡献。


乾德杰先生还担任由印度政府成立的多个双边CEO论坛秘书处工作。